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利時警方攻堅駁火 巴黎恐攻主嫌落網


發佈時間:2016/03/19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去年震驚全球的法國巴黎恐怖攻擊,經過長期以來的佈線緝凶,主嫌「沙雷阿布岱斯蘭」遭到比利時警方圍捕,台灣時間今天凌晨落網。

布魯塞爾西區的莫倫貝克傳出密集槍聲,比利時跟法國警方當地時間星期5大舉出動,鎖定一處公寓展開攻堅,結果遭到對方以AK自動步槍反擊,雙方爆發激烈交火,現場甚至還傳出爆炸聲,附近民眾聽到都嚇壞了,警方最終逮捕了5名嫌犯,包括主嫌「沙雷阿布岱斯蘭」,以及收留他的家庭成員,「沙雷阿布岱斯蘭」在圍捕過程中腿部中槍受傷,已經送醫救治。

CNN記者:「這次的逮捕是因為2天前遭警方圍捕的,另一棟公寓中採集到沙雷阿布岱斯蘭的指紋和DNA。」

攻堅行動後,莫倫貝克周邊還是警戒狀態,比利時總理米歇爾,以及法國總統奧朗德,隨後也召開記者會,證實已經抓到人。

法國總統奧朗德:「比利時和法國情報單位,正在合作進行調查這是重要的時刻,但我們要讓比利時警方,好好執行任務不受干擾。」

奧朗德表示,希望盡早將主嫌引渡法國,接下來,主嫌也將在維安嚴格的法庭受審,以防潛逃或有激進分子趁機攻擊,去年11月,恐怖分子在巴黎的劇院餐廳酒吧,和國家球場外策動攻擊,造成130人喪命,警方歷經4個月的追查終於成功逮捕主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黎#恐攻#沙雷阿布岱斯蘭#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54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