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燙傷毀容遭異樣眼光 她化「半臉妝」教人愛自己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51

(▲圖/擷取自YOUTUBE、Instagram,下皆同。)

各種妝前妝後不同人,這類影片在網路上多到數不清,但這個勇敢女孩的彩妝示範影片很不一樣,不僅教你怎麼化妝,還教你怎麼愛自己!皮膚黝黑的Shalom Nchom,頂著時尚的香檳色彩妝,在鏡頭前自信嶄露化妝技巧,冷酷模樣讓人看不出來,其實她的童年經歷過一段十分折磨的過程。

燙傷毀容遭異樣眼光 她化「半臉妝」教人愛自己3

Shalom Nchom在9歲那年意外被打翻的滾燙熱油燙到,讓她臉部、頭頂、肩膀和雙手都嚴重燒燙傷,不僅留下皺皺的疤痕,甚至連頭髮都長不出來。當時她天天以淚洗面,連父母見到她都沉默無語,只要走出家門就會遭受異樣眼光,她表示當時自己就像個「被參觀的雕像」,每天承受著龐大壓力,讓她的童年十分沮喪。

之後Shalom Nchom決定勇敢面對自己的傷疤,學習化妝技巧,一開始她只是想用彩妝把醜陋的皮膚遮住,但當她開始接受這一切,也讓她的心境有了轉變。Shalom Nchom說,無論有沒有化妝,都應該要喜歡真實的自己,「我快樂不是因為我愛化妝,而是因為我愛自己。」

Shalom Nchom開始在網路上分享化妝示範影片,從夜店妝、新年妝到情人節妝,每種樣貌都表現出她的自信,而一週前她在官方頻道上傳了一支「半臉妝」,一半完妝、一半真實呈現燒燙傷的面貌,引起網友瘋狂轉發,讓大眾重新認識了這個女孩,也正式揭露她不堪的童年。雖然愛美的她肌膚被蓋上一層傷痕,但Shalom Nchom純淨的內心,也教導了世人如何愛上真實的自己!


 

(▼看看這個勇敢女孩~)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身體90%遭火吻 男模再登伸展台:疤痕讓我更有自信

>>>>【因燒傷被棄養…浴火重生後的「牠」成最佳消防宣導員

>>>>【大腿燙出iPhone形狀!手機殼內毒液體惹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燒燙傷#彩妝#愛自己#傷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565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