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摩托車再毀嘟嘟車 又傳印度大象失控


發佈時間:2016/02/28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際間接連傳來大象失控的新聞,這個月中印度才有一頭大象,疑似因為找食物,跑進村子裡侵門踏戶,拆了好幾個人的家,現在又傳出正在舉行祭典的印度卡拉拉,一頭大象不知原因突然情緒失控,接連毀了兩輛嘟嘟車和一輛摩托車,景象非常嚇人。

印度的大象又失控了!這回遭殃的是停在路邊的嘟嘟車,砸完嘟嘟車,大象的怒氣顯然還沒發完,只見牠一頭撞向嘟嘟車,再用象鼻子捲起另一輛摩托車,開始以車撞車,到後來嘟嘟車連車頂都被掀了。

象鼻子最後惡狠狠的一揮,已經變形的嘟嘟車承受最後一擊,當大象在生氣可千萬別靠近,鏡頭左邊這位穿著黑衣紅褲的男子,似乎想上前穩住大象情緒,沒想到卻讓大象怒上加怒,現場的慘狀,連影像的拍攝者都忍不住倒退幾步,因為大象又揮動象鼻,開始拆解另一輛嘟嘟車,大象發怒的過程持續超過3分鐘,接連拆了2輛嘟嘟車,成為印度新聞台的頭條話題。

印度媒體報導,這頭大象名叫戴維森。當時牠身上還坐著兩名男子,不過連他們都對發怒的大象束手無策只能在大象背上抓穩坐好,等待風暴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象#失控#發怒#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61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