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罷演女星歸隊 道歉但堅不認錯


發佈時間:2011/08/19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19 17:27

在南韓鬧的沸沸揚揚,韓國一線女明星韓藝瑟,因為和導演吵架,居然罷演,導致連續劇開天窗,原本一氣之下出國的女主角,自覺事情鬧大了,主動返回南韓向劇組報到,雖然她一再向影迷道歉,但網友痛批她不負責任,揚言要抵制她所代言的產。甚至她返國時身上背的名牌包,也遭到池魚之殃,被列入抵制行列。

返回南韓,低頭鞠躬向影迷道歉,因為與導演鬧不合,引發罷演風波的電視劇「間諜明月」女主角韓藝瑟,自覺事態嚴重,主動返國向劇組報到。頭戴鴨舌帽,一身休閒裝扮,儘管嘴上說著抱歉,韓藝瑟依舊堅持罷演的決定沒有錯,全是為了替演員爭取更好的工作環境。

拍戲習慣性遲到的她,返回劇組第一天,特別提早一小時抵達,還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向劇組人員一一道歉。重新開拍後第一場戲,男女主角2人穿著紅格紋情侶裝,笑得開懷還一起騎腳踏車。

不過女主角罷演,讓電視劇連續2天開天窗,據傳男主角Eric相當不滿,在推特上發文說:「大家感覺都不怎麼舒服。」

韓國網友更是一片撻伐,不僅揚言拒看這齣連續劇,還連署要韓藝瑟退出演藝圈。甚至連她返國時拿著的2個總價超過7萬元的名牌包,也遭到池魚之殃。

網友說現在只要韓藝瑟拿的包包、穿的衣服,甚至她代言的廣告,都要列入抵制行動,來懲罰這名不負責任的演員,韓藝瑟的演藝生涯面臨空前危機。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56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