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娶我女兒 丈母娘絕招LED廣告逼婚


發佈時間:2016/02/25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陸晚婚的情況也越來越明顯,湖北武漢一位心急的媽媽直接花錢在百貨公司看板上刊登LED廣告,公開呼籲女兒交往5年的男友趕快把女兒娶回家,只是這名準女婿看了後不知道態度如何,倒是女兒實在太尷尬了。


年都過完了趕緊把我姑娘娶回家吧!紅底白字出現在百貨公司巨型LED上,武漢一位心急丈母娘出奇招,逼婚女兒交往5年的男朋友,趕快結婚吧!

催婚丈母娘:「那男的還蠻好的,來過家裡吃過幾次飯,我們都還蠻喜歡,和我女兒談的很穩定,加上我女兒老大不小了。」

覺得年輕人拖拖拉拉,這位逼婚丈母娘聽從朋友的建議,乾脆在百貨公司LED刊登逼婚宣言隔空喊話。

女兒:「我希望事情會變好,但是不希望是這種誇張的方式。」

喊話成不成功不知道,女兒覺得很尷尬,根據北京大學調查,定義女性23歲、男性25歲以後結婚就算晚婚,其中有8成女性、6成男性都符合晚婚標準。

民眾:「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早一點成婚,有能力的話2個人一起奮鬥,效果會更好。」

大陸因為早期一胎化政策男女比例失衡,去年性別比大約是100比113,意味著每出生100女孩就多13個男孩,這種找不到老婆晚婚的現象在農村更明顯,有30歲未婚一輩子光棍的說法,而在女性搶手的情況下還能被丈母娘逼婚行為,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胎化政策#催婚#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91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