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力超過17級! 南半球最強風暴襲斐濟


發佈時間:2016/02/22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05

▲(圖:半島電視/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南半球觀測史上最強風暴溫斯頓侵襲太平洋島國斐濟,陣風時速超過300公里,比最高的17級陣風還要大,重創斐濟多個外圍島嶼,樹木整排被吹倒,電力和通訊中斷,總共造成17人死亡。

強風吹得呼呼作響,伴隨越來越大的雨勢,院子裡的樹木倒的倒、歪的歪,熱帶氣旋溫斯頓直撲斐濟而來。

斐濟民眾:「這裡太危險了,快把窗戶關起來。」

最大陣風時速高達300公里,等於比最高的17級陣風還要驚人,海邊掀起狂風巨浪,住宅區房子的屋頂被吹翻,南半球破紀錄的超級風暴徹底重創斐濟。

CNN氣象主播:「來看看這張照片,注意一下全部的樹林,不再綠意盎然,樹葉被吹光,這只是一個小村莊而已,而全斐濟有上千個這樣的村莊。」

上千個村莊面目全非,電力和通訊一度全面中斷,官方緊急宣布學校停課一星期,斐濟全國從20日開始進入一個月的緊急狀態。

斐濟總理:「官員準備好展開基礎建設重建工作,道路和社區有大量的瓦礫堆,全國的電力中斷。」

斐濟好幾個外圍島嶼受創嚴重,大批無家可歸的災民,暫時先住在收容中心,災後重建斐濟還有重重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風暴#斐濟#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598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