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鷹當空中警察 智擒非法亂飛無人機


發佈時間:2016/02/03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無人機越來越普遍,但就怕有不肖人士拿來用在非法用途上,荷蘭警政單位和民間公司合作訓練了一批老鷹,專門負責從空中把無人機抓下來,這群老鷹行動敏捷精準,能夠最安全、不受傷的方式快速抓住非法無人機。

老鷹張開翅膀往前飛,一眨眼把無人機牢牢抓住不費吹灰之力,無人機落入老鷹掌握,這些老鷹可是扮演著打擊犯罪的重責大任。

新聞報導:「荷蘭國家警察局訴諸天空中最厲害的掠奪者對付非法或危險的無人機,執法單位和猛禽訓練公司合作。」

無人機用途多,軍事、電子商務送貨都是新嘗試,怕就怕有心人鑽漏洞把無人機用在非法用途上,怎麼解決這個問題?荷蘭警方想出這個妙招。無人機雖然是新科技,敵不過大自然裡最眼明手快的猛禽,派出老鷹出馬無人機也得投降,但老鷹直接衝撞機身難道不怕受傷嗎?

老鷹訓練公司執行長:「這些鳥類天生都有避免被獵物咬傷的本能,要看牠們爪子的大小,這是老鷹與生俱來的。」

制服無人機得靠老鷹銳利的爪子,經過縝密訓練確保老鷹毫髮無傷,應變天上的各種狀況。

老鷹訓練公司執行長:「最大的問題在於訓練時的風向,因為鳥類可以適應但無人機沒辦法。」

老鷹擒拿無人機,讓許多人跌破眼鏡,想也想不到尋求古法解決科技帶來的麻煩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鷹#無人機#非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34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