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呼後發現「還有一圈」!單車選手糗失冠軍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2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UCI YOUTUBE,下皆同)

相信我,比他更糗真的很難!這位老兄不但自己出糗,還因此上了國際媒體版面。2016世界越野單車冠軍賽1月31日在比利時舉行,經過一圈又一圈的重重關卡,就在最後衝過終點線前,代表捷克的19歲選手亞當(Adam Toupalik)回頭看見對手還落後自己一大截,開心地舉起雙手吶喊,宣布自己是世界冠軍!沒想到下一秒,英雄立刻變悲劇。

亞當激動地拍著胸口,和兩旁觀賽的民眾相視尖叫,世界冠軍的滋味真不是蓋的!但這滋味只維持了短短一秒鐘,因為其他選手淡定的從他身邊「超車」,正當亞當覺得奇怪,冠軍很明顯了你們幹嘛那麼認真?抬頭一看才發現,天哪!記圈板上竟然還有最後一圈!才趕緊加快腳步追上其他選手。

但後來的努力似乎彌補不了剛剛歡呼和觀眾擊掌所浪費的時間,最後世界冠軍由地主比利時奪得,而捷克的亞當獲得第二名。這世界級的糗態全都被比賽現場轉播,在螢幕上完整呈現,看看真的抵達終點線亞當垂頭喪氣的樣子,還有頒獎時眼睜睜看著金牌被掛在隔壁同學的脖子上,那種失落的神情真不知該不該跟他說下次再努力。

(▲最後冠軍由比利時選手(前排右)奪得,亞當(前排左)只能喪氣將冠軍拱手讓人。)

而這段插曲也在隔天被外媒大肆報導,甚至有民眾單獨剪輯出他從天堂掉到地獄的瞬間,落差極大的表情不斷重播,網友也留言感嘆,經過這次的事件,應該讓年紀輕輕的亞當學到,很多事是不能高興得太早的

 

(▼貼心小提醒:影片可從1分40秒開始觀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行車#越野賽#世界冠軍#糗態#歡呼#錯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43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