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春節商機! 國際精品廠推「猴年限定」款


發佈時間:2016/01/1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7

傳統農曆新年,很多人都會購買符合的生肖應景,沾沾喜氣,許多國際精品大廠為了搶攻大陸市場,也推出猴年專屬產品,從手錶、圍巾到首飾處處可以可見「猴子」的造型。

圓滾滾的眼睛還有一雙大耳朵,全都鑲上施華洛施奇水晶,有項圈、項鏈和手鏈,被大陸網友調侃像外星人,這是法國奢侈品牌LV的飾品組,還有用傳統手工把「靈猴」作為手錶的主角,精湛的技術號稱連猴子的毛髮都能看到,而牠手裡還拿著一顆壽桃,不說你會相信這是瑞士伯爵錶推出的商品嗎?還有它望著遠方,表情怎麼看都覺得有點哀傷,這是寶璣錶的猴年限定款,大陸媒體報導這些都是外國奢侈品廠商,為了大陸消費者推出的限定款。

上海東方衛視新聞報導:「美國的華爾街日報報導,這幾張圖片都是著名的奢侈品,大公司為中國農曆新春設置的限量版商品。」

作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場,許多廠商都願意為「大陸」打造專屬商品,尤其農曆新年當然要應景,過去龍年、馬年都有「中國限定」,不過今年的猴年商品卻讓大陸網友看傻眼,直呼可以再醜一點。

除了飾品、手錶、美妝品牌也沒缺席這場「猴年盛會」,雅詩蘭黛的限量粉餅和精華液粉餅盒上的猴子,很難讓人跟質感畫上等號,就連歐萊雅的粉餅也選擇中國紅還有個福字,為了搶賺人民幣,完全擺脫過去美妝品牌的時尚包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肖#農曆#猴年#美妝品#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840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