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車糾紛!陸男趴引擎蓋 街頭飛車百米


發佈時間:2016/01/05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15

因為行車糾紛演變成肢體衝突,大陸媒體用「路怒」來形容這些行為,新疆一名男子因為超車問題,下車和對方理論,還整個人趴在引擎蓋上,另一名駕駛也氣不過,猛踩油門想把他甩掉,在街頭上演宛如警匪片的追逐場景。


一名男子趴在汽車上,雙手緊抓引擎蓋,汽車穿梭在車陣之間,左搖右晃就是甩不掉他,開了100多公尺才停了下來,這不是在拍電影,而是新疆街頭真實上演的場景。

轎車司機:「他從左邊打過來,離我很近了,就沒讓他,他玻璃搖下來就往我車上一巴掌。」

原來是因為超車時發生糾紛,其中一名駕駛下車理論,還直接在趴在汽車引擎蓋上,大陸媒體用「路怒」來形容這種脫序的行為,類似情況還發生在大陸江蘇。

央視新聞報導:「渣土車駕駛員拿著長棍下車施暴,猛擊轎車司機。」

後方汽車的行車器紀錄器拍下誇張的瞬間,江蘇街頭 一名男子拿著板手朝著轎車司機猛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央視新聞報導:「因為一輛轎車沒有立即啟動,後面的渣土車被堵在原地,之後轎車啟動離開,隨後渣土車強行變道追趕。」

原來打人的男子是砂石車司機,因為覺得轎車擋路,先上演飛車追逐再下車打人,誇張的行徑得付出代價,事後遭到當地警方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衝突#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88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