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道歉賠償10億 日韓達成慰安婦協議


發佈時間:2015/12/29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爭議多時的慰安婦問題,日本與南韓終於達成協議,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除了公開道歉外,並且同意賠償10億日圓,儘管如此,南韓民間的抗議還是沒有停止,倒是台灣慰安婦該怎麼賠?日本完全沒有提到,而且台灣駐日代表沈斯淳還被踢爆,在日韓談判的關鍵時刻居然返台休大假。


南韓抗議群眾:「強烈譴責!」

南韓外交部大門口抗議人潮還是沒散去,儘管日本已經和南韓達成協議,針對慰安婦問題賠償10億日圓,還是平息不了民間怒火。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如同我國歷代內閣始終表明的反省與歉意,如此的思想,往後也將不會有所動搖。」

日本首相安倍正式道歉,南韓各家報紙都以頭版大篇幅報導,卻也點出日方只承諾賠償,並沒有明確歸咎法律責任,慰安婦反應都是責任歸屬太模糊。

南韓慰安婦:「就算是這樣也滿足不了我們,我無法忘卻當時留下的傷痕,到現在我半夜都還會驚醒。」

南韓慰安婦日本決定賠償,但對台灣的慰安婦卻隻字未提,這個關鍵時刻,台灣駐日代表沈斯淳竟然回台灣休大假。

外交部長林永樂:「沈大使的部分,我知道他的父親身體不好,是想他主要回來是這個原因,我們還是希望他在最短時間能回到日本,跟日方提出強烈交涉和協商。」

外交部表示已經訓令他趕緊回日本交涉,這回外交情勢掌握慢了一步,台灣駐日代表處遭受強烈質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倍晉三#慰安婦#賠款#安倍晉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628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