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命奇蹟!海豚戴仿生義肢 躍銀幕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09 12:32

美國佛州有一隻海豚溫特,5年前還是2個月大的牠,與媽媽在大海悠遊時,卻誤入捕蟹陷阱,不但失去了媽媽也失去了尾鰭,全身傷痕累累的牠被人類救起,還幫牠裝上特製尾鰭,溫特成為全球首隻裝上仿生義肢的海洋生物,現在海豚溫特的故事也即將搬上大銀幕。

和小男孩一起游泳,海豚溫特看起來就和一般的海豚一樣,優游自在。電影口白:「你要玩保齡球瓶嗎?還是你喜歡這隻小鴨。」

不過海豚溫特卻有一段令人不捨的過去,5年前在美國佛州東海岸,因捕蟹陷阱,溫特失去母親也失去了尾巴,那時溫特只有2個月大,傷痕累累的牠,被人類救起。電影口白:「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個希望的象徵出現,放心我不會傷害你。」

為了讓牠能在大海悠遊,醫護人員為牠裝上了一副長約76公分的特製尾鰭,一剛開始溫特相當不習慣,在訓練員耐心陪伴下,溫特也成為全球首隻裝上仿生義肢的海洋生物,而牠的故事也翻拍成3D電影,由牠自己主演,今年9月將在美國上演,溫特的故事相信能感動不少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28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