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胎轉降、戰鬥機墜 陸航空鬧「機瘟」


發佈時間:2015/12/1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今天凌晨大陸東方航空一架從峇里島起飛,預計降落在北京的航班,在起飛後2小時突然發出廣播,乘客還聽到空姐語氣顫抖,甚至還伴隨空姐的尖叫聲,之後氧氣罩全部彈出,機艙內還飄散怪味,班機最後轉降在馬來西亞,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儘管天色昏暗視線不良,草叢裡依舊可以看到白色物體,這就是大陸殲10戰鬥機,17日執行任務時不慎墜毀。

大陸新聞報導:「這款飛機是雙座型殲10戰鬥機,失事的戰機使用的是俄羅斯生產的AL31FN發動機。」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架戰鬥機隸屬於大陸海軍的東海艦隊,當時正在執行跨晝夜的飛行訓練,沒想到墜毀在浙江,飛機上2名飛行員跳傘成功,沒有生命危險,而這起事故其實只是大陸軍航和民航,連日來出問題的飛機之一。

上海東方衛視報導:「航班安全備降以後檢查,發現確認是飛機右足起落架,內側輪胎胎面脫落。」

大陸深圳航空這架班機,16日當天下午4點從深圳起飛準備前往杭州,沒想到突然發現輪胎爆胎,擔心降落後會造成意外,班機一度在杭州上空盤旋半小時,之後轉降在上海虹橋機場,類似情況還有東方航空這架班機。

飛機上的氧氣罩全部彈出,乘客表情驚慌,這架MU782航班,18日凌晨峇里島起飛,預定降落在北京,不過飛機起飛2小時後,突然發出廣播,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乘客聽到空姐語氣顫抖,甚至從廣播中聽到空姐尖叫聲,由於艙內釋壓釋氧傳出怪味,讓飛機上所有人都相當緊張,幸好班機順利轉降在馬來西亞,沒有演變成重大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空#驚險#墜毀#降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49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