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炫科技出包! 懸浮滑板陸續傳自燃起火


發佈時間:2015/12/17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能夠漂浮在半空中的懸浮滑板,說今年美國耶誕禮物選購的熱門商品, 不過在美國、英國跟澳洲,接連傳出懸浮滑板自燃起火的意外,現在有部分航空公司已經禁止乘客攜帶或托運懸浮滑板。經過調查發現, 這批出問題的滑板都是中國大陸製造, 極有可能用了品質不良的便宜電池。


今年的耶誕禮,歐美消費者最想要的是這個!

英國消費者:「我會買一台,事實上有人說超市裡面賣得非常便宜,我兩週前就打算要買一台,我認為是懸浮滑板。」

懸浮滑板,就是出現在電影《回到未來》第二集裡,馬蒂的移動工具,儘管懸浮滑板已經引起消費者的興趣,不過潛在的問題卻也慢慢浮出水面。從美國紐約到英國倫敦,各地消費者陸續發現,懸浮滑板竟然會因為過熱發生自燃,而且發出可怕的爆炸聲。

光是在倫敦,消防當局就接獲至少2起懸浮滑板相關的火警事故,現在從全球最大網路商店AMAZON到英國和紐約市政府,陸續宣布禁止滑板上路。

網路新聞主播:「亞馬遜網站因為安全因素,停售懸浮滑板。」

CNN記者:「英國官方已經表達了,他們對懸浮滑板的憂慮。有超過1萬5000台的懸浮滑板,可能會被禁止販售,因為有些滑板可能會導致起火、過熱甚至是爆炸。」

網路新聞主播:「紐約警察局,本週稍早在推特上PO文,根據紐約市行政條例第19條176.2節規定,任何懸浮滑板,或由電力推動或平衡的行動輔助裝置,都屬違法的交通工具。」

紐約警局發言人直接在推特上說懸浮滑板是違法的,希望大家別再隨意使用。現在就連美國的達美航空、聯合航空和美國航空也下令禁止旅客的滑板登機,而且不管是隨身還是托運,都不可以,就是因為怕滑板在空中起火自燃。

網路新聞主播:「調查顯示有至少10起失火的報案是由懸浮滑板引起,問題跟便宜的產品所使用的電池有關,可能會因為過熱,或是充電過度導致起火。」

越來越多調查報告發現,這批會自燃的懸浮滑板大多來自中國大陸生產,使用假冒合格標籤的便宜貨。因為便宜,所以電池不符合標準,才會存在過熱起火的風險。

網路新聞主播:「如果你堅持冒險使用比較便宜和舊型的懸浮滑板,那就別讓它太靠近樹木,因為這很有可能變成假期裡的慘劇。」

想用懸浮滑板慶祝跨年假期,或許應該先三思而後行。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懸浮滑板#自燃#意外#電池#品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94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