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巨人泡澡? 德國湖上廣告引人注目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08 12:50

在德國漢堡的阿爾斯特湖上,最近出現了一個巨大女人的雕像,水面上只露出1個大頭和2個膝蓋頭,感覺就像在湖裡泡澡的女人,其實這是英國一家美容保養品的廣告,相當引人注目。

矗立在湖面上巨大的人頭,讓人不注意也難,這座女人的雕像,在漢堡的阿爾斯特湖上,高度將近4公尺,長度約20公尺,重達2噸,只露出頭和2個膝蓋頭,好像是在泡澡。

其實,這件由知名藝術家沃斯創作的作品,就叫做泡澡的女人,是英國一家名美容保養品的巨大廣告,讓人們既能欣賞藝術創作,還達到廣告宣傳的效果,這女巨人睜著兩個大眼睛,看著湖面上來來往往的船隻,好像是說,我在洗澡你們來湊什麼熱鬧。

晚上在岸邊欣賞夜景,和雕像對看,也是相看兩不厭,這座雕像預計在湖上展出10天,不知道出浴之後她是什麼樣子,想必是要用一條超大的浴巾,才能包起來吧!

這是在芝加哥市中心的巨大瑪麗蓮夢露雕像,陶醉的表情和細緻的禮服皺褶,讓你看不出整個雕像是由不�鋼和鋁合金做成的,這是夢露在電影七年之癢裡,最性感的一幕經典畫面,許多遊客來這裡,一定要跟夢露拍一張照片留念,有很多人喜歡從裙底的角度拍照,機會難得嘛!

◎畫面翻拍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雕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686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