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爆激烈抗爭 警車巴士被燒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7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07 11:39

英國倫敦北部爆發嚴重暴動事件,幾天前,一名男子遭到員警誤殺,引發群情激憤,連日來聚集在警局之前抗議,沒想到抗爭開始失控,民眾朝警車、巴士丟擲汽油彈,還有不少商家遭到破壞,場面混亂,截至目前為止,有8人受傷。

暗夜裡,倫敦著名的雙層巴士被大火吞噬精光,一旁的大樓冒出火光,陣陣濃煙直衝天際,消防人員拿起水柱噴灑,就連作為路障抵擋抗議群眾的警車也無法倖免,被火勢包圍。

倫敦北部托登罕地區像是陷入無政府狀態,失控的民眾,不斷朝警方丟擲汽油彈以及砲竹示威,這些混亂場面,全是因為4日的槍擊事件引起,當地警方在一場黑幫火拼中,擊斃一名29歲男子。

丈夫出門無辜被射殺,家裡還有4名子女要養,氣憤難平的家屬,來到警局外抗議。抗議民眾:「我們要求正義,我們現在就要。」

大呼口號高舉標語,示威者要求警方,針對誤殺事件說清楚講明白。抗議民眾:「我們來到這邊,是想要得到答案,這是我們要的。」

他們透過社群網站號召,結果演變成現在一發不可收拾的狀態,警方除了調派人力疏散群眾,同時也答應,針對開槍事件進行調查,只希望這場風波盡快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608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