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禮物包裝紙自製信封 省錢又環保


發佈時間:2011/08/02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02 20:02

收到禮物後,包裝紙往往被直接丟棄,日本發明一種紙板模型,只要放在包裝紙上畫下去,包裝紙馬上變成漂亮的信封,另外東京還有公司,專門幫你設計客制化的信封,此外還有一種布用包裹,髒了只要用水洗一洗,就可以重複再使用。

住在東京的這個家庭主婦,只要收到禮物,就會把包裝紙保存下來,現在這些包裝紙有了新用途。只要拿出紙板模型,擺在包裝紙上面,順著畫下去,回收包裝紙,就成為一個漂亮的DIY信封。

消費者:「因為家裡有小孩,小朋友會跟同學合照,有時候就要寄合照照片,給對方的媽媽,這時候就可以拿這種信封,寄給對方,而且又很環保。」

紙板一共有4種造型,其中有一種,還可以製作比較有厚度的信封,可以用來放收據或是零錢。店員:「如果信封是銀色的話,就有一種比較華麗的感覺。」

東京澀谷這家店,販售上百種各式各樣不同顏色的信封,而且打出量身訂做的招牌,可以選擇自己的顏色跟花樣,打造出獨一無二的信封。消費者:「這個訂做信封,只有我有,光是用看的,就很開心,秋天的時候,就用這個信封,寄信給我的朋友們。」

這個看起來像是一個動物形狀的手提袋,其實是一個包裹袋,旁邊還有專用的標籤,綁在上面,寫下收信人的姓名,就可以拿去寄。母親:「啊!裡面是一雙鞋。」收包裹人:「因為是你的生日。」

收到禮物的小朋友,可以利用同樣的包裹袋,將謝卡再寄回去,而且這個包裹袋可以用水洗乾淨,重複使用,達到環保的目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569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