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率近5成 港男盼女溫柔貼心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2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02 22:41

昨天我們帶您看到,在情感的市場上,香港女性的強勢,讓男性一開始就卻步,但進入交往階段,香港男性更有話要說,希望女性看待感情單純一點、貼心一點、尤其希望女性顧及他們的尊嚴,滿足男人與生俱來的英雄主義心態,但如果都只是配合男性的需求,女性又能獲得情感的滿足嗎?香港TVB帶您繼續深入探討。

不少香港女士說擇偶困難,但男生說,其實很多香港女士條件很好,只是價值觀,往往令男士卻步。台灣男性(香港工作)MICHAEL YANG:「有一次,我跟一個好朋友聊天,她是你們所說的很典型的所謂剩女,我問她,妳想找一個怎樣的男人?她說,我年紀也不小,我要找一個有錢,但可能背叛我的人,因為所有男人都會偷吃,所以我還不如找個有錢人。」

對愛已經沒有渴望,所以對男人用條件篩選,對方不可能不知道,自然會防備,但即使從茫茫人海中,找到對象,很多女性卻還是有煩惱,為什麼男人遲遲不肯確認雙方關係?香港電台節目主持RICKY:「回家後第一時間,用家裡的電話打給你,肯定讓你覺得我只有你,如果女士感覺不到他這樣做,其實他並不喜歡你。」

欲拒還迎,若即若離,其實只是因為他沒那麼喜歡你,所以得張大眼睛、理性看清,但如果真有幸進入交往階段,卻也常常相愛容易、相處難。香港男性:「我很介意一句說話,我女朋友不讓我去,我老婆不准我去,為何會有不准和不讓這兩個字,因為她擔心,因為她擔心你被人搶走,我覺得不是在坐牢,其實她是愛你。」

或許是不安全感,或許是掌控欲,當女性關心男友或老公,往往換來對方反彈;關係的不順暢,數字會說話,根據香港政府統計,2005年,有14873宗離婚個案,但到2009年,離婚率跟結婚率的比例,已經接近5成,也就是每2、3對新人結婚,同時就有一對夫妻分開。

香港男性劉豪:「跟朋友外出,男人要臉,你多不高興,我得罪你令你很不高興,你也不要…你要遷就,不要一下子批評我,就算不想笑,朋友在場,你也應酬幾句笑一笑,不要板著臉,這是男子所謂的面子問題。」

此外,女子婚前小貓咪、婚後河東獅,婚前的纖纖玉指,婚後頤指氣使,難怪曾經有個民調,因為希望另一半溫柔,所以刻板印象裡,有耐心的老師和護士,高居港男最愛排行榜。MICHAEL YANG:「每個男人最終只不過要一個女生,來疼他愛他而已,不是要一個女生,天天在比較,誰賺錢更多,誰的事業做得比較好。」

難以溝通,導致感情冷漠,遲早走向不同的路,其實在愛情的世界裡,不需要介懷不懂欣賞你的人,也許我們該去找懂得欣賞你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52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