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枚火箭炮炸市場 敘利亞屍橫遍野57死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31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正當支持和反對敘利亞的大國在奧地利維也納召開會議,商討敘利亞問題,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度瑪鎮週五遭到政府軍發射12枚火箭砲,造成57人死亡,當地前一天也發生類似攻擊,另一方面歐巴馬則正式授權,派遣不到50名特戰人員進駐敘利亞對抗ISIS。


遭到襲擊過後,滿地都是一具具遺體,令人慘不忍睹,簡陋的市場幾乎被夷為平地,雜物散落,地上還殘留零星火勢,孩童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敘利亞政府軍週五對大馬士革東部的度瑪鎮發射12枚火箭砲,造成嚴重死傷。

CNN記者:「過去2天有將近20次攻擊,叛軍說有兩枚導彈,週四襲擊當地醫院,醫院被迫關閉,想像在沒有醫院的情況下又碰上這樣的悲劇。」

傷患被急忙送上救護車,結果現場又發生爆炸。

民眾躲得躲、逃得逃,有的大聲呼喊,多希望世界聽見他們的聲音。

居民:「度瑪鎮被毀滅了,世界在哪裡?」

敘利亞內戰持續,眾多大國在奧地利維也納首度召開會議,就連死對頭伊朗和沙烏地阿拉伯也出席,但卻沒有任何敘利亞人與會。

而在同一天,美國總統歐巴馬下令,派遣特種部隊到敘利亞北部加強對抗ISIS。

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這是美國人需要瞭解的重大事件,這些部隊不會進行戰鬥任務。」

美軍首次在敘利亞駐軍,代表一向不願捲入前線的歐巴馬政策轉向,美軍傷亡的風險恐怕升高,但白宮一再強調人數不會超過50人,任務也不包括地面作戰,牽涉各國政治角力,敘利亞危機懸而未決。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敘利亞#火箭砲#攻擊#歐巴馬#特戰#IS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30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