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少女戴兔頭KUSO唱歌 網路暴紅


發佈時間:2011/07/27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27 12:40

最近網路上有支暴紅影片,名字叫愛唱歌的兔子,有一名喜歡音樂的香港少女,將自己喜愛的男歌手包含周杰倫、王力宏等多位男歌手的10首成名曲串在一塊,自己自唱自演,還用心的不段變換MV場景,影片才放上YouTube,幾天就有4萬多人點閱,人氣超HOT。

戴著超大SIZE的兔子頭,這位KUSO的兔妹妹,可是位「另類」的走唱歌手,一下以火車當背景,站在月台邊播周董的歌自HIGH,下一秒又撐起傘來,搭配金曲歌王曹格的名曲Superwoman,就像隻雨中憂鬱的兔子,這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暴紅。

因為這隻愛唱歌的兔子超厲害,把包括周杰倫、王力宏、陶喆、曹格等多位知名歌手的成名曲,一共10首全部串在一塊,還用心的搭配不同場景,必要時道具手勢通通搬出來。

其實這隻愛唱歌的兔子,是住在香港,喜歡音樂的小女生自演自唱,還找來朋友合力拍出這支MV,要向她喜愛的男歌手致敬,影片裡的景點也是在香港取景,這支MV放上YouTube才短短幾天,就有4萬多人點閱,許多網友留言說她歌唱得很好聽,希望能趕快看到她的新作品。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US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642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