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姆斯壯登月發射地 改建成「太空樂園」


發佈時間:2015/09/25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46年前,太空人阿姆斯壯從美國佛州的甘迺迪太空基地升空,成功登陸月球,現在這座基地被設計成一座太空樂園,讓遊客進入模擬太空艙,體驗升空的無重力狀態,還可以一窺太空人的訓練過程,探索宇宙奧秘。


電影《絕地救援》:「好,算一算,在這個貧瘠的星球上,要怎麼種出4年的食物。」

朝外星球出發,太空人的生活是什麼模樣? 科幻電影滿足觀眾的好奇心,現在你可以親自挖掘。

太空樂園介紹影片:「在太空人模擬艙區域受訓,提供21個控制台互動式體驗,讓你不止學著如何降落太空梭,還能操作和國際太空站對接。」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太空基地,搖身一變成為太空遊樂園,所有設施都跟宇宙脫不了關係。

CNN記者:「感覺太真實了,模擬器太讚了。」

太空梭升空瞬間 ,人被震得頭暈目眩,模擬器還原當時場景。

CNN記者:「轉太多圈了,還沒停嗎?以後再也不要坐了。」

或是試試看天旋地轉,上一堂太空人訓練課像是攀岩一樣,感受什麼是無重力,帶領觀眾墜入宇宙世界,不過來到太空樂園不是只有玩 ,更要寓教於樂。

太空樂園執行長:「太空探索的歷史從這裡展開,這就是吸引人的地方。」

樂園選在佛州落腳不是湊巧,當年阿姆斯壯登陸月球,太空船起飛的地點就在這座基地,為太空探索寫下歷史。

太空樂園介紹影片:「現在你可以在甘迺迪太空中心,近距離接觸亞特蘭提斯號太空梭,亞特蘭提斯號是全球唯一一架載重艙門打開展示的太空,就像執行任務的時候一樣。」

這裡是遊樂園是博物館,也是太空試驗中心,2014年年底,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獵戶座太空船,在民眾見證下 升空試飛。

美國民眾:「我們幾天前從卡羅萊納州來的,在甘迺迪太空中心玩了一陣子,實在太值得了,因為我們見證了美國歷史新的一頁。」

浩瀚宇宙聽起來遙不可及,交給太空樂園揭開神秘面紗,親身體驗感覺最震撼,讓所有太空迷大呼過癮。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姆斯壯#甘迺迪#登陸#月球#太空樂園#模擬太空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790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