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國豪宅「空中車庫」 跑車變客廳裝飾品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6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Reignwood Hamilton Scotts臉書)

亞洲金融中心新加坡,建商打造1千萬美元起跳的豪宅公寓,還附有「空中停車庫」,住戶能讓百萬跑車、搭電梯,直接停在自己家裡,住戶坐在沙發上,就能欣賞自己的愛車。

這是新加坡豪宅,室內像是來到汽車展示中心。

業者:「我們想出空中停車場的概念,讓你的愛車,你花了上百萬買的『玩具』成為你客廳裡的一部分,變成家俱的一部分,你可以把它(車子)當作藝術品一樣欣賞。」

住戶將車子開進地下室電梯,停在金屬圓形轉盤,按下密碼或是利用指紋辨識,機械自動把車子運上你住的那層樓,再分毫不差開進家裡頭的空中車庫。

新聞旁白:「這一切都是為了愛車而設,不是因為便利,因為住戶不能在公寓裡開車。」

愛車變客廳藝術品噱頭,豪宅在2008年開工建造,後來受到金融海嘯衝擊,2013年由泰國開發商接手。

業者:「我們認為新加坡是整個亞洲的樞紐,現在市場重心,確實逐漸移往亞洲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這裡,蓋具有地標性的豪宅。」

每戶1千萬美元起跳的豪宅公寓,已經銷售7成,新加坡房地產價格,遠不及香港的一半,因為政府倡導住者有其屋,5百多萬人口中,有82%都是住在政府的組合屋裡。高聳入雲的摩天大樓,這是新加坡推出新一代的公共住宅,由知名建築師操刀,打造新加坡的空中城市,好幾棟47層樓建築,圍繞著綠地小公園。

設計師vs.CNN記者:「每戶人家都屬於一個聚落,每個聚落有80戶人家,共同享有這個空間,這能讓社群、家人、鄰居之間關係更緊密,對,沒錯。」

對比以往的公共住宅歷史畫面,新一代國宅不再擁擠,更注重住戶的生活品質。

設計師:「這裡許多住戶50年前,都是住在中國城的貧民窟,所以這種明亮、通風、乾淨真的很棒。」

雖然說約有80%的新加坡人,都住在國宅,但層次仍然有別,這種新蓋的超豪華公共住宅,還是得由口袋夠深的中產階級才能入住。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洲#金融中心#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32

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