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朋友體驗餵母奶 吸奶娃娃引爭議


發佈時間:2011/07/20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20 22:19

小朋友的洋娃娃越做越先進,西班牙出現了一種可以體驗餵母奶的洋娃娃,只要穿上特製圍兜,娃娃就會模擬發出吸母奶的聲音,商品推出後,引發各種批評,有家長質疑,小朋友發育都還沒有完全,就要體驗餵母奶,會不會太超過了。

扮家家酒當媽媽,照顧玩具嬰兒,是不少女孩兒時的遊戲方式,為了增加幾分真實感,有業者突發奇想,替玩具嬰兒增添新的餵母奶功能。

只要穿上這件特製圍兜,小孩子也能體驗餵奶的感覺。CNN記者:「圍兜上設置了2個磁性感應器,當感應器接近時,玩具嬰兒會偵測到感應器的頂端,然後發出吸奶的聲音。」

這款吸奶娃娃是由西班牙的玩具商發明,現在準備進攻美國市場,業者信心滿滿,但是從街訪民眾的表情看來,吸奶娃娃的概念似乎太過新穎。CNN記者:「小女孩穿上這些上面有花朵圖案的圍兜,圍兜上有著感應器。」民眾:「真的會有母奶出來嗎?」記者:「沒有,什麼都不會有。」

就連CNN記者想要親自示範,都會感到不好意思。CNN記者:「好了,我穿上了,但我絕對不會想要餵這個小嬰兒。」

小女孩身心發育都還沒有成熟,就要先體驗餵母奶,一想到這點,民眾直呼無法接受。民眾:「我不覺得我會想要這個娃娃,太早讓她們實際體驗了,我覺得這真可笑,讓她們好好當小女孩吧。」

但是小女孩倒是對這款玩具,充滿興趣。民眾:「這娃娃好酷。」記者:「你會想要有一個嗎?」民眾:「我想。」記者:「那你覺得呢?」民眾:「不要。」

為了推廣這款吸奶娃娃,業者還搬出上帝作為例子,指出每幅聖母瑪莉亞的畫像,都是在描述幫耶穌餵奶的場景。業者:「餵奶和性沒有任何關係,這對媽媽來說是好事,對小孩來說是好事,而且也有助我們的社會。」

儘管反應正反兩極,但可以確定的是,這款玩具已經成功在網路上創造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63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