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飛機延誤20小時 乘客毆警遭拘役

記者 黃薰逸 / 攝影 謝賢熺 深圳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18 11:48

大陸深圳機場一架載有200名乘客的班機,原本預定在14日下午要飛往北京,但因為天氣因素,無法順利起飛,一再拖延到隔天早上,還是沒有辦法讓乘客登機,等了20多個小時的乘客,急壞了,5、6名乘客上前到登機門口與航警理論,雙方還大打出手,最後帶頭毆警的乘客,被帶回警局拘役10天。

氣憤的乘客在登機門前,與警察發生口角,隨後轉身,一拳揮向警察的手臂,警察一把抓住女乘客,雙方發生衝突,一旁等待上飛機的乘客也被捲入,就這樣10幾個人扭打成一團,還有一名乘客因此暈倒。乘客:「機場裡面的人跟乘客打起來,保安人員有一個受傷,但是乘客這邊有個女的暈過去。」

14日在深圳機場,原本一架載有200名乘客的飛機,預定在下午起飛到北京,但因為天氣因素,一再延誤,一直拖延到隔天早上,乘客還沒辦法登機,等到其他同樣飛往北京的班機,都陸續起飛後,這些等了20多小時的乘客氣炸了,5、6名乘客上前到登機門,與航警理論,但沒想到雙方大打出手。警方:「(乘客)情緒開始變得激動,對現場航警進行辱罵毆。」

雙方衝突激烈,連警察肩上的警徽都被乘客扯了下來,警方最後將毆打警察的6位乘客,帶回警局,拘役10天,結束這一場的機場鬧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8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