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陸手扶梯「吃人」 踏板坍塌瞬間吞沒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蕭遠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7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湖北一間百貨公司發生一起驚悚的「手扶梯吃人」事件,事件發生時,婦女緊急推了手中的兒子一把,最後兒子倖存,這位母親卻因此被手扶梯捲進去,當場喪命,事後檢討發現,原來前一晚工人檢修後,把踏板鋪上去卻忘了鎖螺絲,造成隔天百貨公司開門,客人腳一踩就整個塌陷。


上午10點,湖北一間百貨公司剛開門,人還不多,一位媽媽帶著兒子搭乘手扶梯,從6樓到7樓,7樓上面還站著兩名百貨公司小姐,坐到一半,這位媽媽想說快到了,怕兒子腳沒踩好,把兒子抱起來腳騰空,沒想到就在抵達7樓時,媽媽的雙腳才剛剛踏上第一塊踏板,踏板就塌了,情急之下,這位偉大的母親推了兒子一把, 百貨公司小姐順勢把男童接過去,並試圖伸手拉這位母親,遺憾的是沒有成功。

大陸央視新聞主播:「還好的是,這位女子最終是將兒子托舉出來,但不幸的是消防官兵在找到這位女子的時候,她已經不幸身亡。」

僅僅3秒,這位母親整個人就被繼續運轉的手扶梯給「吃了」,百貨公司小姐趕緊把目睹整個過程的小男童抱離現場,並打電話求救,仔細看,右邊往下的手扶梯繼續運轉,左邊吃人的沒多久停住了,讓人不敢想像底下的畫面有多恐怖。

大陸央視新聞主播:「每一台扶梯的上面,上部、中部還有下部都有一個緊急按鈕,一旦發生了扶梯意外,靠近按鈕的這個乘客應該第一時間把這個緊急按鈕給按下去,這樣扶梯就會自動停下來。」

為什麼踏板會突然坍塌,原來前一晚檢修工人拆起來,放回去時竟忘了鎖螺絲,隔天百貨公司開門, 第一個踩到的婦人就這樣命喪滾輪下。

沒想到,事發兩天後,27日廣西也發生手扶梯夾人案,照片中的2歲男童被手扶梯夾住右腿,牽著他的父親使勁想把它拔出來沒有成功, 等到大陸消防官員用器具敲開 男童右腿已經血肉模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扶梯#塌陷#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53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