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停車!男持刀挾持 女駕駛機警救乘客


發佈時間:2015/07/21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山東發生公車挾持案,一名男子供稱因為買彩券心情不好,上了公車後,持刀架在女駕駛身上,要求司機不准停車,當時車上20多名乘客中剛好有一名休假的員警,趁機分散嫌犯注意力,加上女駕駛的機警地用車上滅火器噴灑嫌犯,順利解救全車乘客。


下午5點多正值尖峰時段,公車靠站後乘客陸續上車,男子走到人群的最後頭,一上車就靠到駕駛身旁。大陸新聞記者:「這名男子上車後,迅速走到(駕駛)身邊,從褲頭裡掏出一把長約20公分的匕首。」

男子冷不防拿刀抵住女駕駛挾持公車,要脅不准停車。公車女駕駛:「刀就放在我腰這個位置,碰上了嗎?我能感覺到刀抵上了,抵在我的腰上刀尖。」

當時車上大約20多名乘客眼見嫌犯持刀全擠在公車尾端,但有一名熱心乘客卻反方向往前坐試圖分散嫌犯注意力。

警察:「嫌犯抓著女的脖子,右手一個尖刀。」

原來這名乘客是休假警察,趁機不動聲色通報警局,遭到挾持的女司機更是冷靜,解救全車乘客。公車女駕駛vs.乘客:「各位老師沒事,這位老師他就是去泉城廣場,我們中間幾站不停車了。」

大陸新聞記者:「在駕駛向乘客說明情況,轉身坐下的時候,她快速按下報警裝置。」

公車靠站後,乘客趕緊下車,就在這個時候,女駕駛順勢拿起車上滅火器。公車女駕駛:「拔了銷,拿了軟管冲著嫌犯面部的位置。」

女駕駛趁隙跑下車,現場警力和休假員警合力制伏嫌犯,初步調查男子供稱因為買彩券虧錢才挾持公車,但真正的犯案動機還得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 #挾持#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32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