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智庫演講 夏立言籲陸:人民福祉優先


發佈時間:2015/07/14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資料畫面)

陸委會主委夏立言訪問華府在智庫發表演說,夏立言認為,大陸對2016選舉的不確定感到恐懼,是近期兩岸互動波折的關鍵因素,夏立言呼籲大陸,不管未來情勢如何變化,要思考的是人民福祉。

陸委會在華府智庫布魯金斯研究所舉辦研討會,主委夏立言以及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在會中發表演說,距離2016總統大選剩下6個月,選後兩岸關係自然成為關注焦點。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談判基礎)我們看能不能找到什麼(雙方都能接受),不過重要的是雙方都必須展現彈性以及創意,只要最終結果能維持穩定,維持溝通管道,並且避免誤判情勢,這是最重要的。」

陸委會主委夏立言:「陸委會作為政府執行對大陸政策的主要機關,我們把我們的立場說得非常清楚,不管將來哪一個政黨當選總統,我們兩岸在現行的政策之下,我們會盡一切能力,維持穩定和平繁榮的政策。」

夏立言對大陸提出4點呼籲,表示不管未來情勢如何變化,要思考的是人民福祉,大陸也必須為兩岸和平履行責任,夏立言認為近期兩岸互動出現波折與緊張,是因為大陸面對未來不確定的恐懼。

陸委會主委夏立言:「我們認為大陸,其實是擔憂接下來台灣的選舉,他們擔心因為他們不知道結果會是如何,但這就是民主美妙的地方,你不會預知結果。」

夏立言表示今年9月習近平訪美,台灣問題一定會被提及,不過他有信心,基於台灣關係法、美國對台六項保證以及台美過去建立的關係,美國不會犧牲台灣的利益以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委會#夏立言#華府#2016選舉#薄瑞光#兩岸政策#習近平#台灣關係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71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