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韓流! 香港蠟像館推金秀賢、裴勇俊吸金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林亞男 何佳陽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1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網站票選最愛的自由行城市,香港榮登第一名,不過其實香港除了血拚外,還致力發展許多新興景點,像是原本的蠟像館,引進知名韓星像金秀賢等人的蠟像,吸引不少人掏錢進場,還從韓國引進「3D美術館」,可以在裡面用平面拍出立體的照片,用「韓流」吸引更多觀光客,來香港消費。


香港遊客:「啊、啊、啊。」

狂摸金秀賢臉頰,甚至嘟嘴討親親,唉唷明星怎麼乖乖任人擺布呢?原來是不會動的蠟像啦,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吹韓風,把金秀賢成名作《來自星星的你》劇中書房搬進來。

香港遊客:「我真的抱著就不想放手啦,就是很有感覺啦!已經十分、十分愛,超愛。」

死忠粉絲愛到說不出話,而最近傳出結婚喜訊的,裴勇俊也很夯。上海遊客:「就是覺得特別帥、特別帥,就是看好幾遍,都不會覺得很煩。」

首次增加韓星區,吸引的是平常不去蠟像館的香港本地居民,也讓觀光客有新選擇,像台灣有網站調查最愛的自由行城市,香港榮登第一。

記者陳乙杉:「有覺得我在海中央漂浮嗎?其實這是韓國最新的3D藝術博物館,整個搬到了香港來,成了熱門的拍照景點。」

不管是木桶拍照,或是在海邊享受椰子樹吊床,兩人手拉手就跟真的一樣,這是韓國的特麗愛美術館,搬來香港,利用眼睛錯視法將2D變3D,擺一堆搞笑姿勢拍照留念。

香港遊客vs.記者:「就是跟朋友拍很奇怪的動作,有拍些很醜的搞笑照片嗎?有,非常醜,都是非常醜,沒有儀態的。」

從欣賞畫的觀眾變成「畫中人」,香港用「韓流」推展觀光,也讓香港的景點,不再一成不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血拚#蠟像館#金秀賢#蠟像#3D美術館#杜莎夫人蠟像館#裴勇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32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