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白口供曝光! 「天才老爹」坦承下藥性侵


發佈時間:2015/07/0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老牌喜劇男星比爾寇斯比,在電視影集《天才老爹》中的好爸爸形象,現在完全破滅!寇斯比接連遭到十幾名女性指控性侵,一份自白口供首度曝光!他曾經在法庭上供稱,確實有下藥後,性侵年輕少女,只是案件後來被壓了下來,現在訴訟文件曝光,受害者也跳出來控訴他的惡行。

影集《天才老爹》:「因為我們不想要有5個孩子啊。」

1980年代影集《天才老爹》,以喜劇形象出名的美國非裔男星比爾寇斯比,劇中是個愛妻的好爸爸形象,但是多年來他被十多名女性控告性侵,始終不認罪,但一份十年前的法庭文件曝光,顯示寇斯比的確坦承有下藥性侵年輕女性。

CNN主播:「喜劇演員比爾寇斯比承認,他用強效鎮靜催眠藥物餵給年輕女生,以便發生關係。」

2005年時,一位譚普大學女籃隊前主管指控寇斯比引誘她服藥後性侵,後來因為雙方和解,事情才沒有鬧開,現在美聯社記者訴諸法院,寇斯比當年在法庭上的自白曝光,證實他真的涉嫌迷姦。CNN記者:「當時律師又問他說,你把藥給過其他人嗎?寇斯比再一次回答,是。」

CNN報導至少25名女子,宣稱自己被寇斯比用下藥手法毛手毛腳,甚至有人在未成年時就被性侵。受害女子:「當時都沒人相信,當我17、18、19歲左右,發生這些事的時候都沒有人要相信我說的事情。」

受害女性有的因為害怕寇斯比演藝圈的影響力,而沒有宣揚,但隨著越來越多證據曝光,「天才老爹」深陷性侵醜聞,重創個人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57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