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炸雞餐得排3小時 緬甸首速食店開張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

脫離軍事極權統治,緬甸這幾年加速開放外資,第一家西方速食連鎖,終於在緬甸首都仰光開幕!開幕當天大排長龍,想買一個炸雞套餐得排隊3個小時,緬甸民眾相當興奮,覺得自己終於跟世界接軌了。

肯德基店裡人滿為患擠得水洩不通,大家搶著來嚐鮮,緬甸開放第一家西式連鎖速食,肯德基搶得頭香。肯德基經理:「我們在今天之內就拿到了13萬8千個讚。」

緬甸開放外資進入後,數十年來第一次有西方速食業進軍,6月30日開幕當天,店裡店外都是人,想要買一個炸雞餐,排隊就得排上3個小時。顧客:「很多人來支持肯德基,因為肯德基是全球知名品牌,以前我們要去別的國家才吃得到肯德基,現在他們來緬甸開首家分店我很開心。」

肯德基母公司與新加坡及緬甸投資業者合作開了緬甸第一家分店,餐廳裡有240個座位,考量到當地人經濟水平,價格也定的還算親民,兩塊炸雞加薯條3500緬元,大約台幣95元。肯德基經理:「緬甸是很特別的國家,人們其實是期待西方品牌的到來,成為全球社區的一員。」

2010年緬甸軍政府開始推行民主改革,漸漸引進外資企業,現在輪到肯德基正式登陸,除了緬甸人興奮,肯德基也打算開更多家的分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緬甸#肯德基#外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932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