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拉利樂園落腳巴塞 打造超快速雲霄車

記者 顏偉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2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

2010年在中東阿布達比開幕的「法拉利樂園」,即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近郊出現,這座耗資34億台幣打造的樂園,今天開始動工,明年就可以落成,樂園裡面最大的賣點是號稱從0加速到100公里/時速只要短短2秒鐘的超快速雲霄飛車,讓遊客享受1.7G離心力。


歡迎來到這個專屬飆速者的遊樂天堂,位在中東阿布達比,佔地20萬平方公尺,約超過6萬坪的法拉利樂園,號稱全球最大的室內主題樂園。網路影片:「享受專屬阿布達比法拉利樂園的熱情歡迎,還有盡情享受所有設施。」

但未來歐洲觀光客不用跑這麼遠,因為在西班牙就會有全新的法拉利主題樂園。網路影片:「法拉利主題樂園選在巴塞隆納近郊的Port Aventura渡假村,估計1年要吸引4百萬人次觀光客。」

全球第二座的法拉利主題樂園,將斥資約1億歐元,約34億台幣打造,園區面機達到2萬2千多坪,預計在2016年完工。網路影片:「法拉利樂園將是為全家人,而不只是F1賽車迷打造。」

為了打造適合闔家同遊的樂園,業者還將規畫以法拉利為主題的五星級飯店。外型近似F1賽車車頭,預計會有250間客房、餐廳,但來到法拉利樂園,最吸引人的還是這個,連F1賽車手Alonso和Massa也面目猙獰,這個在阿布達比全世界最快的雲霄飛車,以時速241公里飆上52公尺的高空,現在在西班牙也會有另一座。

全新的雲霄飛車,號稱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2秒,總長2.07公里,可以體驗1.7G的離心力。業者:「到目前為止,我們聽到的回應都是,哇哇哇,兩棟建築物總共有超過30輛法拉利的車款,所以你可以看到它們的進化,還有不同時間的車輛風格。」

阿布達比的法拉利園2010年底開幕至今,每年入園人次都增加75到90萬人次,看準觀光商機,未來在西班牙也能體驗法拉利的極速快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班牙#法拉利樂園#巴塞隆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97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