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樂園悲劇!充氣城堡飛上天 3歲童墜亡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7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廣西發生大型充氣城堡被狂風吹上天,當時一名3歲女童正在城堡上蹦蹦跳跳,小女童來不及跑,跟充氣城堡被帶到高空,目擊的女童奶奶拚命的拉住充氣城堡,可惜不敵風力,小女童最後和充氣城堡重摔在地,送醫後傷重不治。

五顏六色的充氣城堡,一名3歲小女孩開心的在蹦蹦跳跳,一旁的奶奶緊盯著寶貝孫女,沒想到意外在下一刻發生!突然刮起一陣狂風,整座城堡先是騰空位移,奶奶緊張之下,趕緊伸手拉住城堡邊緣,但根本難以抗衡,整著身體也被帶著走,2條腿踩不到地,下一秒鐘城堡像是風箏一樣被吹到空中,速度之快,在上面玩得正高興的小女孩根本來不及逃。

 

大陸安徽衛視主播:「據現場目擊者說,充氣城堡被吹飛之後,從空中墜落,小女孩受傷很重,被送到醫院急救,最終搶救無效身亡。」

監視器畫面放大來看,狂風刮起的瞬間,充氣城堡被吹到高空,完全沒有繩子或者重物固定,而在大陸,大型充氣城堡發生意外不是第一次。

大陸安徽衛視主播:「也是一陣大風,把1男3女、4個小孩全都給吹了起來,之後墜地,3個女孩受輕傷,而3歲小男孩傷勢過重身亡。」
 

不僅業者安檢不到位,讓充氣城堡意外頻傳,這種充氣遊樂設備都是租借場地,出了事就跑,家長求償無門的狀況也時有所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事故#充氣設備#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409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