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動!小男生留長髮 忍受嘲笑霸凌就為「他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5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Deeanna Thomas)

留著一頭長金髮,在照片中開懷大笑,你看得出來嗎?8歲的克里斯汀(Christian McPhilamy)其實是個小男生;而這頭長髮,對他來說別具意義,因為他忍受了兩年的霸凌,只為了可以讓重症病童「像他一樣」。

感動!小男生留長髮  忍受嘲笑霸凌就為了「他們」 捐髮 重症 愛心3

(▲克里斯汀(左)留髮2年,只為能捐給重症童。)

兩年前,克里斯汀在電視上看到了兒童醫院的廣告,罹患癌症或是燒傷的病童,在治療過程中會失去頭髮,希望大眾能夠捐髮到慈善機構,做成假髮提供給病患。這個訊息從此改變了克里斯汀,用他最無邪的思考,找到最單純方法來幫助他們…

從那時開始,克里斯汀再也不剪頭髮,他只知道把頭髮留得很長很長,就能捐出去幫助病患。克里斯汀的媽媽說,這兩年內,他忍受了許多批評、欺負,甚至霸凌,同學笑他是女生、娘娘腔,但他總忍下來,還耐心和其他人解釋為何這樣做。

感動!小男生留長髮  忍受嘲笑霸凌就為了「他們」 捐髮 重症 愛心1

終於在日前,克里斯汀的頭髮留到規定長度,可以捐贈給病童做假髮了!他開心地拿著剪下來的馬尾,媽媽拍下這一刻留念,在臉書上寫下滿滿驕傲,表示兩年來他從未放棄過他的目標,沒有一次被說服將頭髮剪掉。而克里斯汀的舉動,讓網友深受感動,紛紛分享,外媒也爭相報導,表揚這個超有愛的孩子,謝謝這個年僅8歲的孩子,讓世人知道世上如此無私又溫暖的故事。

感動!小男生留長髮  忍受嘲笑霸凌就為了「他們」 捐髮 重症 愛心2

感動!小男生留長髮  忍受嘲笑霸凌就為了「他們」 捐髮 重症 愛心4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捐髮#重症#愛心#感動#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378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