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開一成不變! 替換鏡框讓你造型百變


發佈時間:2015/06/01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總覺得眼鏡造型一成不變,買新眼鏡又嫌浪費錢嗎?現在你有了新選擇!美國一名婦女推出一款可替換鏡框的眼鏡,利用磁鐵吸附原理,隨時可以換上輕薄造型框,每天都能替換不同款式和顏色,相當方便。
 
 
想換造型再也不用買新眼鏡了,拿下呆板鏡框,下一秒變身性感時尚,或是輕輕一翻,大秀桃粉帥氣。
 
替換鏡框發明者溫蒂沃雪兒:「我發現我的眼光會改變,但我不可能每個都擁有。」
 
她是溫蒂沃雪兒,從17歲開始戴眼鏡,對各式鏡框愛不釋手,但只靠著一副眼鏡怎麼可能百搭打天下,於是她推出可替換鏡框的系統眼鏡。
 
記者vs.溫蒂沃雪兒:「現在把它放上去,哇!它們合在一起了,對,就是這樣,新造型亮相。」
 
利用磁鐵原理,簡單的透明鏡框輕輕一放,就能變換時尚LOOK,七彩配色任君挑選,讓你每天都能依心情喜好開心玩造型。
 
替換鏡框發明者溫蒂沃雪兒:「如果你想來點好玩的,像是你想在生日派對上在眼鏡放上『生日快樂』,或是『祝我生日快樂』,任何你想要的都能實現。」
 
無論是方框、橢圓還是復古圓眼鏡,所有造型一應俱全,如此百搭多變的替換眼鏡目前還在集資階段,只要通過募款標準就能量產,讓所有人都能搖身一變化身有型男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眼鏡#磁鐵#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63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