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下一個秘密武器 無人駕駛智慧汽車


發佈時間:2015/05/29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推出智慧手錶之後蘋果的下一個產品會是什麼?蘋果高層脫口而出,說汽車是終極的行動裝置,加上有民眾在街上拍到疑似蘋果的測試車,讓外界推測,蘋果可能正在研發無人汽車。
 
 
蘋果的下一個新產品會和車子有關嗎?蘋果高層似乎透露出端倪。CNN主播:「傑夫威廉斯,蘋果公司的資深營運副總裁,形容車子就是終極的行動裝置。」
 
這是美國加州民眾在路上拍到的,疑似蘋果測試車,車頂上裝有看起來像「眼睛」的偵測裝置,不過車身上並沒有任何蘋果圖案,相當低調,外界猜測蘋果可能在研發「街景」服務或是無人車。
 
財經專家:「如果你看看矽谷,還有其他蘋果的競爭者像是谷歌,基本上都是在研發無人駕駛車。」
 
雖然蘋果維持一貫的保持神秘,不過已經有汽車公司和蘋果合作,先開發了車子的娛樂系統CARPLAY。汽車業者:「如果我有蘋果IOS系統手機,我就只要插入就能夠立即開始使用CARPLAY。」
 
把蘋果手機連結車內的電腦系統,就能轉換成iOS螢幕,手機上的功能和應用程式幾乎都能夠在這個螢幕上操作。汽車業者:「我立刻進入到我的數位生活,包括我的聯絡人還有我去過的地方,甚至包括我的音樂列表。」
 
目前已經有超過40款新車準備要搭載CARPLAY,不過安卓和谷歌同樣也砸大錢研發汽車科技,可能再過不久就能夠看到滿街都是智慧汽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智慧#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500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