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小貓也懂避暑 正午躲轎車水箱納涼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08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續幾天超過35度高溫,不只人熱的受不了,就連動物也會自己找地方避暑。中午一位駕駛開著百萬名車,行經台中市鬧區,忽然衝出一隻身長不到10公分的小貓,駕駛趕緊减速,沒想到小貓竟然從引擎室下方跳上去,躲在保險桿和水箱之間避暑,駕駛擔心傷到小貓咪,找來車廠技師搜救,最後駕駛學貓叫,沒想到小貓用叫聲回應,循著聲音總算找到牠的位置,順利救出小貓咪。

一輛百萬名車就停在路中央,動也不敢動,因為一隻剛出生的小貓,躲在車子引擎蓋裡面。劉姓駕駛:「我經過美村路,然後我看到一隻貓不敢壓過去,然後牠就跑到我的車子裡面。」

駕駛擔心誤傷小貓咪,趕緊找消防隊幫忙,只不過小貓到底受困在哪裡?消防員也束手無策,駕駛只好找來車廠人員幫忙,不過這時候圍觀民眾建議,用水沖引擎,試著把小貓趕出來。眼見沖水沒有用,過了5分鐘,車廠人員總算來了,利用工具拆開引擎護板,拿著手電筒仔細尋找小貓下落,這時候車主靈機一動,發出貓叫聲,小貓咪可能以為同伴來了,竟然跟著開口喵喵叫,就好像跟駕駛對話一樣,最後車廠人員循著聲音,總算找到小貓的位置。

原來小貓就躲在水箱與保險桿之間的空隙,根據車廠人員表示,那個位置是引擎室中,溫度最低的地方。記者:「接近中午12點的時候,台中市最高溫度高達35度,這時候行進間車輛的引擎溫度高達208度,而當時小貓受困在水箱的位置,溫度是44度。

當時日正當中,柏油路溫度非常高,小貓原本找個陰涼處落腳,幸好牠跳上的是40幾度的水箱附近,最後駕駛劉先生準備了箱子,打算把貓咪送到環保局,雖然不知道小貓咪未來命運如何,至少因為善良的駕駛人和細心的技師,避免小貓咪成為車下亡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避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766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