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席加拿大國慶 凱特紅楓葉帽吸睛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02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02 19:16

首度正式進行海外訪問的英國威廉王子伉儷,7月1日出席加拿大國慶活動,30萬民眾上街,爭睹威凱夫婦的風采,凱特身上穿的白色洋裝,正是之前訂婚照上穿的同一套,頭上還特別戴了一頂小紅帽,上面有紅色楓葉做裝飾,巧妙地加入加拿大元素,顯示凱特的用心。

英國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新婚後首次出訪,連袂出席了加拿大國慶大典,凱特一身白色典雅洋裝,看來似乎有點眼熟,她在官方公佈的訂婚照上,穿的不就是同樣一件衣服嗎?不過跨海到訪,凱特特別加上了加拿大元素,頭上戴的小紅帽,上面有象徵加拿大的紅色楓葉做點綴,領口的鑽石楓葉胸針,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出借,去年女王在倫敦出席加拿大國慶日時,也曾經戴過,凱特的小小心意,加拿大民眾大大感動。

加拿大民眾:「顯然她有在關心,花了時間思考,什麼東西對我們有象徵意義,像是帽子上的楓葉還有顏色。」

加拿大婦女:「我不敢相信,她本人更漂亮,我的天啊,我還握到王子的手,我太激動了,難以置信。」

30萬群眾夾道歡迎,搶看威凱這對俊男美女,儘管天氣熱到攝氏33度,民眾的熱情比氣溫還要高。加拿大民眾:「威廉與凱特、威廉與凱特、威廉與凱特、威廉與凱特。」

加拿大空軍「雪鳥特技飛行隊」從空中呼嘯而過,到了傍晚夜幕低垂,威凱夫婦再度現身出席音樂會,凱特換上一身藍紫洋裝,頭髮也盤了起來,顯得更加清爽氣質出眾。絢爛奪目的煙火在夜空中綻放,不過這對全球最知名的新婚夫婦,可是比煙火還要吸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皇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517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