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後首度出國 威廉凱特訪加拿大

記者 馬杰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0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01 17:38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新婚後首次出訪,此行將造訪加拿大跟美國,他們第一站先到加拿大參加國慶,凱特從登機、落地到參加晚宴,一連換了3套深色系套裝,她的穿著也成為時尚界的關注焦點。

拿起相機拚命拍照,民眾要拍的就是這一幕,威廉和凱特新婚後,首次正式出國訪問,第一站來到加拿大渥太華,和加拿大總理會面,為了迎接這對新人,加拿大特別以21響禮炮軍禮致敬。

劍橋公爵夫人凱特以一席緊身深藍色蕾絲洋裝亮相,搭配典雅的公主頭造型,威廉則是露了一手練習多日的法文。威廉王子:「謝謝總理,也謝謝你熱情的招待。」

擔心發音不標準,威廉王子還不忘自嘲一番。威廉王子:「相信這幾天中,我的法文會進步。」

夫婦倆這次出訪,展現十足親民作風,不斷和民眾握手聊天,尖叫、歡呼聲不絕於耳。民眾:「看到他們我心跳都要停止了,我實在太興奮,不斷跳躍、不斷尖叫,好愛他們。」

民眾:「我很想看看凱特,真的,看她穿著什麼樣的服飾,看她有多麼美麗。」

凱特這次出訪的裝扮,從登機到抵達加拿大,都是一貫以深色系為基底,晚上參加BBQ晚會時,她換上一席黑底圓點的V領洋裝,選用飄逸材質,展現輕柔氣息,為期9天的參訪行程中,威廉凱特兩人行程滿檔,參加加拿大國慶後,他們還將前往美國洛杉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皇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60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