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拉煞車!暫停貨車 暴衝撞死加油員

記者 黃薰逸 / 攝影 張逸民 江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8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28 11:19

如果要在路邊暫停,真的得要格外小心,因為在大陸江蘇,一名貨車司機,將車暫停在加油站裡,下車一下子,沒想到沒拉手煞車,再加上副駕駛座的同事一時緊張,錯把煞車當油門踩,結果車子暴衝出去,不但衝撞好幾輛車,還撞死加油站員工。

監視器上,加油站裡一輛貨車,從後方衝過來,速度飛快,瞬間撞開前面一輛銀色轎車,仔細看,被撞的銀色轎車後方,有一位正在加油的服務人員,就這樣被貨車,撞飛了好幾公尺遠,導致這名服務人員當場死亡,但奇怪的是,貨車駕駛已經下車,車子怎麼可能還會發動。

警方:「坐在貨車副駕駛的余某,將車輛啟動,是加油工喊他去加油的,然後他就去拔鑰匙,他轉了鑰匙,轉了鑰匙以後,汽車就發動了。」

原來是駕駛的同事坐在副駕駛上,原本想將貨車鑰匙拔開,但沒想到卻轉錯邊,貨車發動後,副駕駛慌了想要踩煞車,卻踩到油門,慌亂之下,貨車暴衝撞上前輛轎車,還將加油人員重重的撞倒在地。

被撞的銀色轎車,引擎蓋整個被撞翻開來,車子前頭面目全非,撞擊力道強勁,導致被撞的加油人員,心臟破裂當場死亡,假使當時貨車是撞上加油機器的話,那後果可就不堪設想。

◎翻攝大陸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685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