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指角力大賽 露出腳丫比畫過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8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28 13:42

雙手萬能,雙腳也可以一樣很厲害,在英國就有一場用腳拇指進行角力的另類比賽,參賽者們只能靠腳指頭和對手過招比畫,甚至有加拿大人特別趕來參加比賽,成為國際性的趣味比賽。

露出光溜溜的腳丫子,這些參賽者們,可不是來享受腳底按摩,而是要在腳指角力大賽中一較高下,平常沒沒無聞的腳指頭,成了比賽中的主角,參賽者必須將大拇指扣在一起,以右左右的方式,來回換腳比畫。評審:「你必須碰到那邊,你必須碰到這邊。」

腳指角力看似簡單,但要一邊在指頭施力,同時控制另一隻腳的方向,參賽者們不自覺就會雙腳併用,依照比賽規定,男女生必須分開競賽,戰況一樣激烈。

看看這名參賽者,緊抿著雙唇,使勁全身力氣想扳倒對手,一旁的啦啦隊更是聲嘶力竭,喊得激動。民眾:「贏吧!」

別具創意的拇指角力大賽,是由英國人發起,1976年開始至今,已經有35年的歷史,從最初只有當地人作為休閒娛樂,逐漸擴展成為國際性的拇指大賽。參賽者:「我曾經跟加拿大人、比利時人、德國人對戰,我曾經跟許多不同國籍的參賽者對戰,看起來似乎來自這些區域的參賽者,最常獲勝,比賽就是這麼一回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腳指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480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