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2500萬頭彩 婦戴「麻匪」面具領獎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余信翰 成都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4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24 11:15

由周潤發,姜文主演的電影「讓子彈飛」在大陸超夯,劇中的土匪所戴的麻將面具也暴紅,被稱為麻匪面具,還意外的衍生了面具商機,到處都可以買得到,最近有大陸彩迷中了相當於台幣2500萬的運動彩券,領獎的時候,怕被別人認出來,就戴了這個麻將面具,還被大陸記者稱讚很有創意。

中了540萬人民幣的大獎,相當於台幣2500萬,婦人真的是樂透了,領獎的時候,怕被認出來,乾脆變裝,戴上頭套還很KUSO的在臉上黏了麻將一筒,這可是大陸最紅的麻匪裝,源自電影讓子彈飛。電影「讓子彈飛」:「看清楚了他們領頭的戴幾筒,九筒。」

電影裡面,土匪怕人認出來,用麻將四筒作面具,衍生意外商機,到處有得賣,用途真的超廣,這個中了樂透的婦人,戴上麻匪面具,安心來領獎。記者:「買了多少錢啊?」中獎人:「700塊錢。」記者:「你平常都在買嗎?還是臨時起意?」中獎人:「平時就是10塊20塊的,那天感覺好了,就下了重手啊。」記者:「你看過讓子彈飛嗎?」中獎人:「但這錢肯定不是搶來的。」

錢當然不是搶來的,但這麼多錢很擔心被搶,大陸彩迷領獎變裝都很有創意。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126

0.8870

1.4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