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遍地是黃金 曼哈頓街頭挖寶鑽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2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22 17:23

「紐約遍地是黃金」,這句話也許是真的,美國一名男子,在紐約著名的鑽石街區,每天趴在地上,挖街道隙縫的淤泥,沒想到竟然可以找到鑽石、寶石或是黃金碎屑,運氣好的話,他透過這種街頭尋寶方式,一個禮拜可以賺800塊美金,相當於2萬多台幣。

這個人趴在地上,找什麼呢?可別小看這工作,紐約街頭遍地黃金,在這些細縫的淤泥中,可是能挖到寶的。紐約尋寶客史蒂潘尼安:「那邊有一顆鑽石,你看到了嗎?」

這些鑽石都是靠一個小鑷子,以及奶油刀挖出來的。紐約尋寶客史蒂潘尼安:「我從事珠寶業,很努力工作,我是個鑽石技工,專業的技工。」

知道腳底下有寶物,但43歲的史蒂潘尼安天賦異稟,就是能在不起眼的淤泥中,找到值錢的東西。紐約尋寶客史蒂潘尼安:「這塊泥巴是很有價值的,紐約市淤泥,我從1984年第一天來這裡,就在街上尋找鑽石,和其他有價值的寶石。」

至於這些寶石從何而來呢?其實都是人們不小心從身上,或衣服上掉下來的,根本沒有人會注意,但史蒂潘尼安卻靠這個維生,他在朋友的工作室裡,洗出他的寶物。紐約尋寶客史蒂潘尼安:「你可以看到水越來越乾淨,泥巴漸漸洗去,黃金在這,是品質很好的會浮在水面。」

這個骯髒的工作,收穫有時還真不少。紐約尋寶客史蒂潘尼安:「光這個星期,我就賺了快超過800美金。」

下次走在紐約街頭,記得留意一下腳底。

◎畫面翻拍自紐約郵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93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