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產大亨賣車也得意 頂級超跑脫手再賺


發佈時間:2015/05/25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人說隔行如隔山,不過摩洛哥一名地產大亨,除了賣房一流之外也是玩車大戶,經手的車子都是百萬美元起跳,而且脫手轉賣價格總能一翻再翻,他自稱不是汽車收藏家,只是喜歡車子,自家車庫裡全是頂級豪華名車。
 


記者vs.摩洛哥地產大亨:「你認為自己是汽車收藏家嗎?不是。」

車庫裡一整排都是頂級豪華轎車,不過這不是個人收藏,而是準備轉賣脫手。摩洛哥地產大亨:「我們到了,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車,我最喜歡的車之一。」

 
彼得是摩洛哥的地產大亨除了賣房一流,玩車也有自己的獨到見解,買車賣車,一轉手,價格總能翻上好幾倍,他總說自己不是車子的收藏家,只是熱愛車子罷了。

摩洛哥地產大亨:「汽車收藏家對我來說,應該是對特定品牌有興趣的人,或是收集同個牌子不同系列的產品,可能是賽車,可能是跑車。」

像他個人最愛的就是這一輛,porsche turbo s,精緻小巧,馬力十足 。摩洛哥地產大亨:「我的PORSCHE TURBO S,可能就是我的每日用車,非常快,也很小巧,等於是我每天要騎的馬。」

因為愛車,車庫也經過設計,既寬敞又明亮,畢竟這裡的每一輛車都是超過百萬美元,對彼得來說,玩車是個興趣,但興趣背後的龐大商機當然也不能忽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跑#摩洛哥#地產大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96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