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人電郵處理國事 希拉蕊300信件首曝光


發佈時間:2015/05/23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30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身陷私人電郵辦公風波,美國國務院首度公開其中的300百封郵件,內容大部分是在討論利比亞班加西大使館的攻擊事件,現在國務院仍在調查剩下的5萬頁郵件,未來將會陸續公佈。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嗨你好嗎?」

剛宣布要參選總統,希拉蕊和民眾互動零距離,笑容滿面忙著跑行程,但之前鬧出的私人電子郵件風波,現在又有新發展。國務院發言人Mariee Harf:「你所提到的這些電子郵件內容,在傳送當時還沒有被加密。」
 

在她擔任國務卿任內,用私人email帳號處理的3百多封郵件,美國國務院首度曝光內容,大部分都是和2012年利比亞的班加西攻擊事件有關。當時的意外造成4人死亡,雖然希拉蕊強調,絕對沒有用私人帳號接收機密訊息,但就在事發過後的2個月,希拉蕊收到一封嫌疑犯遭逮捕的信件,而這封信的的部分內容據傳被FBI要求加密。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我的確有警覺到FBI要求要保留電子郵件的某一部份,但(郵件)是在安全資訊保護法下執行的,這並沒有改變所有的電子郵件內容,有被妥善處理好的事實。」

電子郵件的內容還包括,希拉蕊對班加西事件後的擔憂和個人生活細節,目前美國國務院仍在檢查多達5萬5000頁信件,接下來還會陸續公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希拉蕊#曝光#總統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2

0.0457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