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坎城影展開幕前! 4匪劫卡地亞6.1億珠寶


發佈時間:2015/05/08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法國坎城影展下周即將揭幕,現在卻傳出重大搶案,著名鐘錶及珠寶製造商卡地亞位於坎成的分店,當地時間星期二遭四名蒙面搶匪,搶走價值約6.1億元台幣的珠寶手錶,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全力追查搶匪下落!
 


法國坎城卡地亞精品店,拉下鐵門沒有營業,玻璃櫥窗看不到任何展示品,原來發生重大搶案。

主播:「根據官方表示,一名搶匪持槍戴著老人面具,和另外兩名同夥星期二闖入卡地亞店內,搜刮珠寶、手錶塞進包包再坐上接應的車輛逃走。」

 
當地時間,星期二中午11點左右,三名蒙面搶匪闖入精品店,當時店內有兩名員工和一名客人,嫌犯搜刮價值6.1億多元的珠寶首飾全數塞進包包內,第四名搶匪在外把風,得手後駕駛車離開匆忙之中,將部分珍貴手錶掉在店外路上。

主播:「同一間店在2002年、2009年都被搶過,還有1983年知名搶案,嫌犯假裝成網球選手。」

搶案一再發生,為了配合下週坎城影展開幕,全球頂尖珠寶商將高級精品運到當地,提供影星走紅毯出席配戴,大型典禮開幕前再度發生珠寶搶劫,警方在郊外住宅區發現,嫌犯做案的車輛已經燒毀,現在調閱監視器畫面全力緝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坎城影展#搶劫案#精品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56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