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因改造成功 乳牛能分泌「人奶」

記者 蘇雅容 外電-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6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16 19:39

中國大陸前幾年爆發毒奶粉風波,讓家長人心惶惶,大陸科學家透過「轉基因技術」,把人類的基因複製到乳牛身上,讓乳牛可以分泌出和人類母乳相當類似的乳汁,目前已經有300頭乳牛實驗成功,跟母乳相似度高達8成,不但香甜,營養成分高,產量也高,經過大陸國家檢測後,可望正式開賣。

這群乳牛排排站,從牠們身上擠出來這些又白又新鮮的乳汁,可不是一般的牛奶,大陸農業大學科學家利用「轉基因技術」,把人類的基因複製到乳牛的身上,讓牛可以分泌出類似人類的母乳。大陸農業大學科學家:「接近80%像是人奶裡面的主要成份,現在在牛奶裡面都有,特別是人奶裡面有那些,我們認為對人體健康有好處的。」

研究單位宣稱,這種「牛產的人奶」,營養價值高,比一般牛奶更加香甜,而且產量高,目前已經有300頭乳牛能生產人奶,一但通過國家檢測,就能開賣,大陸受到毒奶事件影響,家長都很謹慎,對於這種「乳牛分泌的人奶」,反應不一。

家長:「咱們可以去嘗試一下,是不是,咱們做為家長來說,母奶或許不夠呢。」

家長:「不行,不願意,它就算是相似度達到的話,反正也是轉基因的東西。」

無獨有偶,阿根廷國家實驗室也宣布,成功把人類基因轉殖複製到母牛身上,這頭名為玫瑰愛沙的母牛,身上同時擁有2種人類特殊基因,也能夠分泌出近似人奶的牛奶,或許這種人類複製的人奶,將成為酪農業的新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乳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80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