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準高單價商品! 佛州女賊塞裙偷竊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佛州威斯頓市一間電器行,日前拍到誇張的行竊畫面,一名身穿長裙的女子走進商店裡東張西望,接著看準架上物品直接就往自己裙底塞,一共拿走價值台幣3萬4的電子商品,最後居然能夠若無其事地離開現場。


女子走進商店左顧右盼,鎖定右方貨品,下一秒立刻收進裙底裡,畫面再看一次,只見她不急不徐,看準了直接把物品塞進自己裙子裡。

網路新聞:「影片中這名婦女,冷靜地不斷往自己裙底下塞進各式電腦產品,身旁還有一名大肚男幫她把風。」

誇張場景就發生在美國佛州韋斯頓市,但這名女子拿一個還不夠,甚至還和同行男子商量兩人想了一下,接著就把架上物品一個接一個通通掃進裙子裡。

網路新聞:「她偷走了價值1140美元,約3萬4千元台幣的電子商品,包括專業音樂製作器材還有無線遙控家電和玩具,直到兩人離開1小時後,店員才發現架上空無一物。」

但偷東西塞裙在國外其實還不只這一樁,哥斯大黎加今年一月有兩名婦女正準備走進商店,看到門外放了三台平板電視,沒想到穿著灰裙的女子直接拿走其中一台,一樣是往裙子一塞雙腿一夾拍拍屁股 離開現場,只花了短短13秒,順手牽羊速度之快到現在都還沒抓到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品#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60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