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車工技術強 受封全球鑽石工廠


發佈時間:2015/04/28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以色列是全球最重要的鑽石工廠和貿易中心,全球近一半的鑽石原石都是在這加工完成,但隨著工廠不斷外移,當地工匠人數只剩1000人,為了擴大加工廠規模,他們開始開班授課向年輕人招手,要替鑽石工業注入新血。


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鑽石,在黑絨布下閃閃發光,但想打造一顆璀璨鑽石,背後的精雕功夫可是不容小覷。

以色列鑽石交易所會長達瓦西:「我們總共有100位員工透過高科技電腦運作,我們能提供最大且最佳淨度的鑽石。」

專業工匠對著原石細心琢磨,以色列台拉維夫鑽石中心位置鄰近鑽石交易所,開幕才4個月卻有著無比潛力,他們採用高端電腦技術分析每顆原石的數據,經過仔細計算作出完美切割角度。

鑽石工匠摩迪才:「它能讓我們檢視每顆原石不同的切割形狀,同時我們只要直接輸入每克拉的價格,它就會告訴你這顆鑽石可以賣多少錢。」

以色列鑽石加工市場驚人,光是去年出口產值就高達63億美金,但隨著加工廠外移工匠人數也逐年下滑,從過去的2萬5千人銳減到只剩1千人左右,根本無法負荷加工量,為了擴大加工場規模他們開班授課,設立實習制度邀請年輕人加入,注入新血。

以色列鑽石交易所會長達瓦西:「以色列變成最頻繁的交易中心,我們所有國人和主席施尼澤都相信,我們要重新打造鑽石工廠,讓它不只是個交易中心而已。」

不只招收年輕學生,他們也歡迎對鑽石有興趣的人一同學習,要把鑽石王國的招牌越磨越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以色列#技術#鑽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71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