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興「代客體檢」 給NT2500包求職過關


發佈時間:2015/04/2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出現代客體檢服務,只要給錢就能有專人代打上陣,從一般公司行號甚至公車司機幼稚園老師,通通都可以代打,這也產生了安全疑慮,如果求職者有傳染性疾病或者身體狀況不佳,恐怕讓傳染病散播,危及公共安全。


記者vs.代客體檢業者:「護照拍了給我就行了。」

站在街道上,直接討論交易細節,大陸媒體踢爆,在求職市場上出現了居然也有代客體檢服務。

記者vs.代客體檢業者:「2、3天,甚至下午就辦好了。」

在答應給服務費人民幣500元,大約台幣2500元之後,記者被帶到辦公室櫃檯,讓她驚訝的是,從一般公司行號到公車司機、幼稚園老師各種體檢無所不包。

大陸新聞報導:「乙型肝炎就業歧視依舊存在,所以不少乙肝病毒攜帶者會找人代檢,每年暑假過年都是求職旺季。」

為了能成功找到工作,很多人都選擇體檢代打,隨便在網路上搜尋代客體檢,上萬筆資料,還有專業網站介紹,但是健康檢查找人代打的,如果是公車司機那就不妙了。

目擊公車司機:「快!走走走。」

眾人七手八腳拆了門跑上車,因為他們目睹司機命懸一線。目擊公車司機:「我把頭一歪一看不對,這個司機趴在方向盤上。」

司機頭一歪,不醒人事,回到事發前10分鐘,司機覺身體不適,打電話跟公司請假,開著空車回頭,就突然陷入昏迷,讓同事不敢相信的是,司機才49歲就暴斃,當地警方透露不排除是長期上早班過勞,導致心肌梗塞,不幸中的大幸,乘客早就下車,沒人受傷,但大眾運輸工具的駕駛人,如果沒有確實體檢,身體一出狀況,恐怕造成死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司機#體檢#求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565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