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馬爆炸案中都遭截肢 兩女成患難之交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2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至今已經2週年了,但是有許多傷者都還在痛苦的復建過程當中,其中有2名女傷患,2人都是左小腿被炸傷必須截肢,她們2人因為在同一家醫院治療,反而結下珍貴情誼,互相鼓勵走出恐攻陰影。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讓很多人的生活從此改變,這2位笑得燦爛的女生就在這場爆炸中都失去了左小腿。波士頓爆炸案傷者葛蕾格里vs.布萊南客:「我只記得當我低下頭時,我看不到我的腳,我的小腿骨斷在我旁邊的人行道上,我整個人暈過去了,我只知道我的意識慢慢流失。」

這2位當時都在終點線附近的女生,腿部被炸成重傷,2個人被送上了同一部救護車、送到同一家醫院治療,而她們都得接受殘酷的事實,自己的左小腿保不住了。波士頓爆炸案傷者葛蕾格里vs.布萊南客:「我只記得聽到說這裡有2位重傷,1位必須截肢。」

一位是當場判定必須截肢,一位是在醫生建議下在去年11月才截肢,一個動了21次手術,一個則是17次,治療過程有多痛苦、難熬,彼此都最了解,也因此成為好朋友。

波士頓爆炸案傷者葛蕾格里vs.布萊南客:「因為這是和你有相同經歷的人,我們也互相承諾會成為對方的支柱。」

就這樣彼此安慰、打氣,才走過人生中最黑暗的時期,重新開始回到正常生活,今年其中一位更重回馬拉松現場跑最後5公里的路程,希望能用自己的經歷鼓勵更多人。


【延伸閱讀】
最棒母親!波士頓爆炸案截肢 勇母靠義肢完成馬拉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截肢#馬拉松#波士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97

0.1188